【ET晚報】Google 首頁六大粽子慶端午!6大習俗懶人包

Google 首頁出現六顆大粽子慶端午!6大習俗懶人包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來了!Google 首頁透過可愛的龍舟與粽子圖示,來提醒用戶記得在這一天,除了吃粽子、看龍舟比賽、插艾蒲、立雞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與家人一起共度佳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寶扯中信金 一切都與炒股、爭經營權有關
為何特偵組偵辦中信金弊案扯上國寶集團?又檢察官漏夜偵訊後,94名證人與被告僅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聲押,回朔2年前一樁龍邦公司炒股弊案便可見端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滯留鋒移北部海面 吳德榮:未來一周將進入梅雨旺盛期
受西南氣流影響,端午連假全台有雨,今天南部、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未來一周天氣不穩定。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未來一周將逐漸進入梅雨旺盛的期間」,除了瞬間強降雨仍會發生,也較容易累積大量降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外國女遊蘭嶼被「恙蟲」咬 發病送急診2天後就死亡
目前已進入恙蟲病流行高峰,個案感染地以花東及離島地區最多,今年截止至6月5日止,共累積117例恙蟲病確定個案,其中有1人不幸死亡。疾管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表示,這名死亡個案是一位外國籍女性,在蘭嶼被叮咬後,於5月7日發病送急診,5月9日不幸死亡,為今年第一起因恙蟲病死亡案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無懼法老詛咒!IS要炸金字塔 先炸爛2500年前神殿警告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最近揚言要炸毀金字塔跟人面獅身像,還拍攝有2500年歷史的伊拉克「尼姆魯德古城(Nimrud)」被炸成廢墟的過程,影片最後10分鐘,還突然出現埃及「吉薩大金字塔(the Great Pyramid of Giza)」以及人面獅身像,甚至放話要「毀滅所有異教徒建立的古建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