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阿扁手抖假不了 陳致中:每秒6.6次

阿扁手抖真的假不了 陳致中提醫學證據:每秒6.6次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日前坐輪椅首度搭高鐵北上出席募款餐會,卻被質疑手抖症狀「看到鏡頭才手抖」。對此,他的兒子陳致中6日在臉書PO文駁斥,強調「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近期颱風生成機率偏低! 鄭明典:時間持續延後

今年是強聖嬰的後一年,目前為止尚未有颱風生成,中央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表示,季風槽以往是颱風生成的溫床,但今年卻仍無明顯跡象,「近期颱風生成機率仍然偏低,所以颱風生成時間似乎會持續延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核一重啟還是併聯發電? 李世光:不延役不須討論

關於核一究竟要不要「重啟」,經濟部長李世光日前曾說,應稱「併聯發電」,而非「重啟」,遭批是玩文字遊戲。李世光7日受訪時強調 ,這只是把名詞做較正確的解讀;而經濟部昨天已走完基調,核一、核二不延役,所以就不須多做討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希拉蕊跨過門檻 成為美國第一位大黨女性總統候選人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6日的波多黎各(Puerto Rico)黨內初選擊敗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美聯社》也在7日上午的報導指出,希拉蕊已經贏得2383張黨代表票,成功跨越提名門檻,確定可以代表民主黨角逐美國總統寶座,同時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大黨」女性總統候選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沒法管? 溯溪團「網路攬客」 捷運站集合就走

坪林溯溪意外釀成5人死亡,大家才驚覺相關法令鬆散,業者在網路攬客、捷運站集合就出發,發生意外後連賠償都有問題;專業溯溪教練說,目前包括證照檢核都沒有強制規定,要溯溪最好找有急救證照的教練陪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