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釋毒品太專心 見警回神「射」滿褲還扯是「施力控」

▲高雄市一名毒蟲在車內專心地稀釋海洛因,連警方在車窗外觀看還渾然不知。(圖/翻攝自高雄市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局沙崙派出所所長林政憲與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怠速停在慢車道上。隨後,2人靠近往車內一看,發現一名薛姓男子正專心稀釋海洛因,沒發現他們就在車外觀看;直到林政憲敲車窗欲盤檢時,薛男才突然回神並急忙將針筒內的毒品「射」在牛仔褲上,沒想到粉末還殘留在褲上,還說「這是施力控」,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表示,湖內分局沙崙派出所長林政憲與警員朱晉宏於日前巡經茄萣路二段與仁愛路三段路口時,發現薛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怠速停在慢車道上,就算綠燈亮起也未駛離,察覺有異後,2人往車內定睛一瞧,發現薛男正使用注射針筒加生理食鹽水稀釋海洛因

警方指出,薛嫌稀釋毒品時非常專心,連警察在外觀看還渾然不知,直到林政憲敲車窗表明身分欲盤檢時,他才突然回神並將針筒內的液態毒品射到牛仔褲上,以湮滅證據;員警見狀隨即喝令嫌犯下車受檢,當場起獲他手中的注射針筒及1包內裝液態海洛因的夾鏈袋

據了解,薛嫌一開始還想裝傻,但員警察覺到他的牛仔褲上「白白的」,疑有白色粉末尚未完全溶解的痕跡。這名倒楣的毒蟲見狀,立即辯稱「這不是『四號』啊,這是『施力控』(強力黏著劑)!」經警方初步化驗,粉末呈毒品陽性反應,薛嫌才坦承犯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