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性行為引發地震?穆斯林教士「天譴論」爆爭議


同志之愛在很多地方仍然是禁忌,甚至被人們們把天災人禍怪罪到他們頭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同志之愛雖然越來被人們接受,但在很多地方仍然是禁忌,甚至把許多天災人禍都怪罪到他們頭上。

非洲迦納的伊斯蘭教士馬穆德(Mallam Abass Mahmud)日前接受訪問,談到LGBT(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族群)議題時,他表示,真主阿拉對於男同志的性行為感到厭惡。地震就是同性戀者之間的性行為引發的,此言一出馬上引發國際關注。

馬穆德是保守的剛果社區的傳教士。他在訪問中說:「真主對男同志之間的性行為感到厭惡,這些行為更會導致地震。我們應該容忍社會上出現這種違反教義的羞愧行為嗎?絕對不行!我們很樂於將這些笨蛋趕出社區。」

同性戀在加納是非法的。近期有報導指出,當地社會對同性戀者的敵意愈來愈重,且針對同性戀者的暴力事件有上升趨勢。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