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掃黃逼嫖客賣淫女遊街 11名裸體男女羞辱走回警局

▲被迫裸體遊街的嫖客及賣淫女子。(圖/翻攝自俄羅斯「spb_today」V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聖彼得堡警方突襲一間非法妓院,一共逮捕了11名賣淫女與嫖客,但卻不是用警車載回,而是要求他們全身赤裸走回警局,一共走了5個街區,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或用手機拍下「裸體遊街」的奇景。

警方接到前拳手席克(Vlacheslav Datsik)舉報,18日晚間在聖彼得堡市「瓦西里島(Vasilyevsky Island)」進行突擊掃黃行動。目擊者指出,警方衝進後,有看到全身赤裸的女子哭著跑出來。

警方作法引發外界不同意見,有人認為「不管從事的是什麼職業,都需要被尊重」、「警方無權這樣羞辱他們」,還有人認為「應該只要叫嫖客遊街就好」。

類似的事件,也曾發生在大陸東莞等地區,當地公安牽繩,逼賣淫女子赤腳、戴手銬遊街,由於引發侵犯人權的爭議,公安部才發布公文正式禁止這類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