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警察遇到困難誰來救? 這張照片神解釋一切!

▲一位消防隊員開心的拍下這張照片。(圖/翻攝自Gregg Favre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活中遇到危險,市井小民的第一個反應是報警;但警察遇到危險,他們會找誰?上面那張照片告訴了我們答案。美國密蘇里州(State of Missouri)堪薩斯城(Kansas City)有一群警察被困在警校的電梯裡,情急之下,他們只好向聖路易斯消防局(St. Louis Fire Department)求救。消防隊的隊員於27日在推特上公佈了當時拍下的這張照片,逗樂了眾多網友。

國外的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對被困在電梯內的警察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反而津津樂道表示,「我敢賭這些警察在叫消防員之前,肯定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嘗試用各種方法自救。」「我猜不止半小時……」、「天啊!我好想聽一聽那通求救電話。」「我覺得在把電梯修好之前,消防員應該花了半個小時來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