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總部驚現屍體! 頭部中彈倒在會議室裡

▲蘋果公司總部。(圖/翻攝自蘋果公司(Apple Inc.)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28日上午在位於加州庫比蒂諾的總部發現一具屍體。據悉,死者倒在會議室中,身分確認為公司內部的員工。蘋果向TechCrunch表示,死者是名非常優秀的員工,且是許多同事的好朋友,公司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希望盡力幫助其他員工走出傷痛。

加州聖塔克拉拉郡的警察於當地時間上午8點35分接獲報案,到達蘋果園區Infinite Loop區後,發現有一名男性頭部受傷,躺在會議室地板上毫無生命反應,當場宣告該人死亡。雖然警方拒絕透露細節,但有報導稱,當時還有另一名女性受傷,且死者旁邊有一把手槍。

據了解,蘋果總部僱有約1萬名員工,其中大部份都在Infinite Loop外的辦公室工作,事件的發生對他們的心情多少都造成了影響。為此,警方積極展開調查,並表示這起事件是「獨立事件」,沒有其他人涉案,也不會威脅到園區內員工們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