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黑鼠屍」側躺盤上!高中生學校吃飯 阿姨打餐偷加菜

▲學生餐廳吃到死老鼠。(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荷澤市巨野縣大成中學,傳出有學生在餐廳用餐時吃到死老鼠。畫面中,一個不銹鋼餐盤裡裝有木耳、雞蛋、西紅柿、黃瓜片等菜,上面還側躺著一隻黑色老鼠,屍體完整,讓人看了一陣反胃,照片隨後被放上網路。PO文者搞笑地說「謝謝食堂阿姨給學弟學妹加肉吃」。

近日一組「中學餐廳菜裡吃出老鼠」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可見一個不銹鋼餐盤裡裝滿各式菜色,5顆饅頭散放在桌子上,讓人震驚的是,食物上頭還側躺著一隻死老鼠,讓人感到噁心。爆料人不願出面,當地教育及食品管理部門已對此事進行調查,發現餐廳防鼠工作確實沒做好。目前校方已經購買一些設備,並將倉庫與外界的通道封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