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罹癌女氣管遭切斷慘死 母淚:抓去槍斃!

罹癌女氣管遭切斷慘死 母淚崩痛批:抓去槍斃!

高雄岡山區9日凌晨發生的割喉命案,死者黃姓女子遭切斷氣管,並以黑色塑膠袋包裹,且疑似作案用的尖刀刀柄斷裂,顯見打圖手段凶殘;由於黃女罹患胃癌又即將入監,她的母親哭著痛批嫌犯應該「抓去槍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三峽老街強拆特色鐵磚改鋪柏油 眾怒:犧牲文化記憶

走在新北三峽老街上,可見漂亮又堅固的鑄鐵雕版和水溝蓋,那是融合地方特色包括三峽拱橋、早年米粉和茶葉包裝等圖案打造,但就在6日被區公所拆除,理由是改鋪柏油路可防滑,這讓文史工作者們不能接受,紛紛站出來抨擊,甚至發起連署活動,希望能讓當地的文化和記憶繼續保存下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3大方向不讓民進黨墮落 蔡英文致詞全文

民進黨9日下午召開臨全會,主題為「穩健改革、團結台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準閣揆林全,以及各民進黨要角都出席。致詞時蔡英文表示,未來四年執政會遭遇很多問題,千瘡百孔的國家等待著去修補,將會帶領國家、民進黨衝破困境,點亮台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徐佳瑩首曝《歌手4》完賽心聲 「很怕美夢會醒...」

徐佳瑩8日在《我是歌手4》總決賽表現不錯,第一輪「幫唱」找來林俊傑合作《不為誰而作的歌》,實力派的合作激出不少火花。第二輪演唱《突然好想你》,是她在《女也》當中翻唱的作品,因對上「歌王」李玟演唱《月光愛人》落敗,但仍獲得許多網友的青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球迷再等等! 皇家10連戰,王建民可望登板

台灣球迷盼呀盼!等呀等!王建民到底何時會出賽?皇家從9日(台北時間)起10連戰,牛棚投手的需求量大增,王建民將會有機會登板,球迷還是要繼續守在電視機前,王建民隨時都有機會出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你在狗狗心中的地位!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