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3/2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容易因為情緒忽冷忽熱讓人抓不懂你的立場,引發別人不耐煩而有職場、人際上的尷尬誤會問題,坦白自己想法才會讓你在人際上更順暢。

金牛座 月亮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因為觀察力敏銳,而能夠緊要關頭覺察到別人的不滿意、或是伴侶對你的維茨,當下決定改變有積極的態度讓人對你所有嫌惡都一掃而空,轉而正評價。

雙子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勢如破竹,在事業上的提議、見解都有獨到之處,也有強烈的領袖風範,思考的事情很快能夠得到印證,運用自己的好直覺,可以整頓事業上的頹廢。

巨蟹座 高塔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與伴侶、曖昧對象可能產生爭吵、意見不合而有摩擦的問題,雖然工作一帆風順讓你無所畏懼、自信滿滿,但在愛情當中是另一個世界,需要學習EQ別擺太高的架子了!

獅子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與上司下屬的關係甚好,扮演忠實的橋樑角色,體諒上下關係,善解人意又積極協助處理問題,成為一個相當值得信賴的角色。

處女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容易食言而肥讓人對你信心減弱,但懸崖勒馬警戒自己必須說到做到,可能讓人對你的承諾敬佩有加,因而將危機變成轉機,漂亮解決難關。

天秤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對事業夥伴容易態度狂妄而失去謙虛內省的機會,別只顧指責或是歸咎責任給別人,多思考如何讓自己更好,對於整體氣氛也有相當大的幫助,扮演好典範的角色。

天蠍座 戀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出現花心、不專心,或是在感情上耍任性要求對方包容你的情況,太常出現會消磨掉原有的熱愛,維持熱度的方式是自己也有警覺能夠付出更多而真實行動。

射手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刻意不跟隨就有的體制走,讓自己拿出實力表現,用成績來說話,能夠推動原本停滯已久的事情,逆向思考才能有新的突破革新。

摩羯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對別人的慷慨大方以及無私,奠定你有相當好的形象,因此在感情上、職場人際,或是洽談工作上,都有不錯的推動力量,你的踏實與實力讓人景仰。

水瓶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提醒自己要有節儉的美德,別因為心情浮躁就花錢讓自己得到暫時慰藉,雖然刻苦、減少生活風花雪月的豐富度,但卻會累積你在金錢上的穩定感。

雙魚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注意感情上的花心容易成為別人論斷你的可靠度的依據,或是說話避免浮誇、花俏,以確實溝通、人與人之間彼此尊重的表達方式,更能深植人心。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