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在搞曖昧...12星座男為什麼突然「神隱」?雙子男出來面對

文/天行者麥克

男女在曖昧時,常會因對方一個舉動、回話,而為此煩惱好幾天,更何況若是對方無緣無故消失,或是突然斷了所有聯繫方式。這樣曖昧對象如「人間蒸發」的問題,苦惱著許多人!

這次我們就針對「12星座男」為何會一聲不響離開曖昧對象,其背後真相是什麼來進行分析。

牡羊座
牡羊男會避不見面,原因是他們很會隱藏情緒,他們對女方的在意程度遠遠不及「所表現出來的樣子」。

金牛座
金牛男會選擇消失,原因是出自於膽小、懦弱,他們害怕與女生聊天會顯得不自在尷尬,故就乾脆從對方生命中退場。

雙子座
雙子男會突然不跟某個曖昧對象聯絡,原因用膝蓋想也能知道,那就是「他們真的交女友了」。

巨蟹座
巨蟹男心思非常敏感,並且希望能跟另一半生活在同個舒適圈中。因此,當巨蟹男突然不跟曖昧對象聯絡,很可能是他覺得對方跟自己是「不同圈子」的人。

獅子座
獅子男會突然不與曖昧對象聯絡,這是他們表現「最後溫柔」的方式,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拒絕方式比當面拒絕對方來得好。

處女座
處女男相當理性、善於分析任何事,但談到感情卻較為不擅長。故處女男會直接不理女生,是因為他們不懂得表達自己得情緒,來拒絕對方。

天秤座
天秤男會突然與曖昧對象斷了聯繫,原因跟雙子男大同小異,那就是他們有了新的追求目標。

天蠍座
天蠍男會突然消失,那是因為他們其實一直在「撒大網捕魚」,因此他們要同時跟多名女生聊天,故無法應付討好每一個人。

射手座
射手男會被貼上花心的標籤,是因為他們常常與女生無緣無故就斷了聯繫,此問題常常引人詬病。但射手男就是這麼做自己,他們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摩羯座
魔羯男是一個工作狂,故當他們突然不與曖昧對象聊天,請給他們一點時間,因為他們在忙啦!

水瓶座
水瓶男非常害怕做出承諾,故當曖昧對象談到進一步的感情問題時,他們會直接選擇避不見面。

雙魚座
雙魚男會突然消失在曖昧對象的生活,那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還太年輕了,因此「不願意定下來」。

VIA thoughtcatalog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