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叔遭心上人狂打槍11次終抱得美人歸 網:根本國父

有網友想約女生去看電影,沒想到卻慘遭各種打槍,讓他無奈發問「有沒有很難約到女生看電影的八卦?」。(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想找女生一起去看《超人VS蝙蝠俠》,沒想到卻慘遭各種打槍,有人直接拒絕,也有人委婉地回「再看看」,還有其他根本不回的,讓他無奈發問「有沒有很難約到女生看電影的八卦?」引起熱烈討論。一名網友dita7則就用自己被心上人打槍11次,最後不僅約成功,甚至還娶得美人歸的傳奇故事激勵眾人。

dita7表示,幾年前他頻發簡訊邀約心上人看電影、出遊散心,卻被用各種「爛理由」拒絕,包括「吃太多肉粽」「回家陪媽媽」等等,還避不見面整整1個月。算一算傳簡訊和打電話被拒的次數差不多11次,期間心上人還去參加相親,讓他感到非常「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dita7卻奇蹟似的約到了心上人,還在2014年年初結為連理,跌破大家眼鏡。他事後問妻子,怎麼拒絕多次後就願意出來約會了?妻子承認,之前拒絕的理由都是「假的」,是被那場相親嚇壞後,才讓他有了一個「天賜良機」

他將當年遭打槍的簡訊截圖和兒子萌照PO上網,鼓勵網友「真的喜歡的女生才認真約,不要讓人家感覺你只是亂槍打鳥,加油!」此文引來眾多網友驚嘆,紛紛回應「太勵志了!」、「信心回來了」,有人幽默地說,這事蹟根本堪比「國父」。

▼dita7翻出當年被用各種「爛理由」打槍的簡訊。(圖/網友dita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本文已獲得作者授權報導,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內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