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上帝「大能」會救他 先知闖獅群屁股挨咬一口

先知以為神會大顯威能,從獅口中將他救出,於是衝進獅群。(圖/示意圖,非當事獅/翻攝自The Dodo/Beth Jennin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錫安教會先知恩迪韋(Alec Ndiwane),日前與多名信眾一起到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獵遊,但他突然間打開車門直往獅群走去,接著就被獅群撲倒並咬傷臀部。事後他說,當時他想要透過這樣來向信眾們彰顯「神的大能」,意即上帝會將他從獅群中救出。

目擊者表示,恩迪韋開始恍恍惚惚並講著方言,接著便打開車門走向獅子。獅子一見到他,以為獵物上門,立刻展開追獵。

這時,恩迪韋才驚醒發現「神並沒有要出手相救」,於是狂奔回車,只是速度不及獅子,人被撲倒後屁股挨了一咬。最後,國家公園管理員對空鳴槍才嚇退獅子,及時把他從獅嘴邊救出。

恩迪韋表示,「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我以為上帝想用我來顯示祂對動物的神威。」他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手術縫合傷口,之後便出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