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畫發揮創意 人物全換成「超萌貓咪」

▲你有發現嗎?這些世界名畫當中的人物,全都變成了超萌貓咪。(圖/翻攝自CAT ART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聽過《蒙娜麗莎的微笑》、《拾穗者》等名畫,但如果發揮創意,把畫中的人物全都變成了「超萌貓咪」,不知道你會怎麼看待呢?

根據《産経ニュース》報導,位於大阪市的大丸丸百貨心齋橋店,現正舉辦「CAT ART 美術館」,而且展出的畫作全都是「世界名畫」。但這些畫作有些共同的特色,就是畫作內的人物,全都變成了超萌的貓咪,共有70件左右的作品展示,而這些全是出自於旅居美國的畫家家Shu Yamamoto之手。

當中被改編的作品,包括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蒙娜麗莎的微笑》,重新創作後改名為《蒙喵麗莎》;米勒(Jean-François Millet)的《拾穗者》則變成《拾貓大麻》(即木天蓼這種植物,貓咪聞食後會有興奮反應);就連荷蘭畫家維梅爾(Johannes Vermeer)的知名作品《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也被改編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

這些作品仍保持相當的還原度,只是畫中的人物全都換成了貓咪,這當中也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整個展覽到3月1日截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