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of 10!光雕?宏達電釋出 HTC M10 官方圖片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在 MWC 2016 期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日前接受記者與台灣媒體訪問時,提到 HTC M10 是「Perfect 10」,意謂最好的手機。稍早宏達電官方推特率先發出該款手機的宣傳圖片,要大家在社群網站追蹤「Power of 10」,這也是 HTC 近期內首度針對 M10 釋出的第一張官方圖片,宣告這個最好的手機,即將來臨。傳聞該款手機將於 2016 年 4 月 11 日在倫敦發表;對此,宏達電不予置評。

▲HTC US 釋出 HTC M10 的預告照片,要讓大家持續追蹤 #Powerof10。(圖/取自Twitter)

▲HTC Africa ‏更進一步在官方圖片當中,填上「Scuipced by light」,似乎預告 HTC M10 將採用雷射光雕的方式來雕塑機身。(圖/取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