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發布大馬恐攻警訊! 呼籲國民勿前往沙巴、吉隆坡

▲馬來西亞吉隆坡街景(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攻擊危機再起?澳洲政府21日對國民發布旅遊警告,表示恐怖分子可能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發動恐怖攻擊,呼籲大家提高警覺。對此,吉隆坡總警長拿督達朱丁表示,數個月前已加強對恐襲的戒備,吉隆坡還是一個安全的城市。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繼英國外交部提高馬來西亞沙巴(Sabah)的恐攻威脅等級後,澳洲政府也跟進,對吉隆坡發出恐襲警報,指出恐怖分子極有可能在當地策畫襲擊,沒有特定目標,地點可能針對歐美遊客聚集之處。

澳洲政府也表示,旅居馬來西亞的澳洲公民必須提高警惕,時時採取安全措施,政府也會持續關注情況。對此,馬來西亞外交部表示,遊客不必感到驚慌與擔憂,外國政府能針對其使館所在地點作出評估,但評估或許不正確,也無法反映真實情況。

報導指出,總警長拿督達朱丁強調,「我們沒有收到任何吉隆坡遭恐襲的情報,不過警方隨時會保持警惕,吉隆坡還是一個安全的城市」。他也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情況,馬上通知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