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PTT在5點半後無法登入 網友大喊:崩潰

▲網友發現PTT在下午5點半過後無法登入,不少人直呼崩潰了。(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 批踢踢八卦板」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們,你有發現自己無法登入PTT嗎?

今(18)日晚間有網友發現,大約在5點半過後,PTT網站突然無法登入,隨即有不少人到PTT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批踢踢實業坊(Ptt.cc)」留言抱怨,紛紛直呼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6點40分左右,PTT也臉書粉絲團發文公告,「現在無法連線,我們會儘快恢復運作,造成困擾請多包涵。」另外在臉書粉絲團「PTT Gossiping 批踢踢八卦板」,有網友提醒「如果你現在還在站上,請不要發文、推文,也不要搜尋、進信箱,簡單的說你只剩下上下左右可以用 XD 否則會被踢掉。」

▼有網友提醒在PTT裡面的不要亂動。(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 批踢踢八卦板」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