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中胎兒竟「賞自己一巴掌」 準媽媽笑:未來拳擊手

▲腹中胎兒朝自己臉部重擊一拳,讓醫護人員相當訝異。(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婦產科進行產檢是孕婦的例行公事。美國一名32歲準媽媽日前赴醫院進行超音波掃描,竟意外捕捉到腹中胎兒打自己臉部的畫面,讓她不禁笑稱,未來的兒子勢必是名拳擊手。

美國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32歲婦女沃森(Vanessa Watson)是名懷孕20周的孕婦,日前她前往醫院進行產前檢查,竟目睹胎中胎兒賞自己巴掌的畫面。沃森說,「看到這個畫面真得很訝異,連執行超音波掃描的護士都稱,20多年來的職業生涯,從未見過這番景象。」

沃森的先生也說,「當時我們正在看超音波掃描畫面,突然間,事情就這麼發生了。」這一拳讓沃森夫妻相當緊張,擔心未出世的兒子是否會有腦震盪等傷害,所幸醫生檢查後表示,胎兒一切正常相當健康。沃森最後補充說,這一巴掌或許能讓我們事先得知孩子的個性,有可能未來他將是一名拳擊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