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毀了我!曾睡過400美女 英型男苦嘆:現在只想釣魚

▲英國型男自稱睡過400位女生,如今卻性趣全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倫敦克羅伊登區(Croydon)一名22歲建築工詹姆士(Benny James),因為長相帥氣加上身材結實,讓他在社交網站上擁有近9萬名粉絲。眾多女生主動投懷送抱,詹姆士還在推特表示,自己已經和超過400位女性上過床。不過,現在的詹姆士卻對性愛提不起勁,甚至覺得很孤獨,因為他無法和女生長期相處,想成家安定下來卻辦不到。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花花公子」詹姆士在推特上小有名氣,擁有近9萬名粉絲。詹姆士聲稱,自己已經和超過400位女生上過床,因為當他每天早上開啟手機時,就會有許多帶有性暗示的訊息和裸照湧入,晚上就開始翻雲覆雨。

儘管如此,如今的詹姆士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甚至感到很寂寞,因為他常常在一天內結束和女生的關係,最長也只有維持一個禮拜。「她們只想和我發生性關係而已。」詹姆士感慨地說,我現在覺得性愛很無聊,它徹底毀了我的生活。

「當我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我會試圖推遲發生性關係,因為我知道之後就沒結果了,這是我的天性。」詹姆士表示,比起和心愛的女生發生一夜情,我現在只想帶她們去釣魚、動物園或是餵餵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