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印度少女遭少年性侵 送醫治療又被保全硬上

▲印度一名少女遭到少年性侵,送醫治療後竟又遭遇保全狼爪。(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屢屢發生性侵事件,除了引發不少國外觀光客擔心抵制之外,就連印度人自己也憂心忡忡,但政府當局似乎仍無法遏止。最近又有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在住家附近遭一名14歲少年性侵,隨後送往醫院治療,卻又遭到院方的保全性侵,少女欲哭無淚,家屬也氣得大罵。

根據《印度快報》(India Express)報導,這起少女遭2度性侵的事件,發生在賈坎德邦(Jharkhand)的哲雪鋪(Jamshedpur)。少女在上月26日於住家附近遊玩時,突然遭一名14歲的少年性侵得逞,母親得知後報警處理,並將女兒送往「聖雄甘地紀念醫院」治療。

少女送往醫院治療後,母親則在病房照顧;但在上月31日傍晚外出買晚餐,回到病房時在外面遇到醫院保全馬托(Shambhu Mahto),對方竟跟她說「妳女兒衣服很髒了,妳應該回家幫她拿一些換洗衣物。」少女母親起初聽了覺得莫名其妙,隨後回到病房,少女則就立刻迎上前向她哭訴,自己遭馬托拖入廁所性侵。

少女母親聽了震驚不已,隨後跑出去病房外要追馬托,但對方早已逃之夭夭。事後她又通報院方和報警,馬托1日遭到逮捕;少女目前則被轉送到市區最好的醫院等候治療,至於少年則被送往少年拘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