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毒犯遭逮捕 身上衣服寫「我超會作爛選擇」

▲身揹數條重大罪嫌的艾默力克遭警方逮捕時,身上的衣服正好諷刺的寫著「超會作爛選擇」。(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嫌犯艾默力克(Micheal Emrick)因為犯下數起重大罪嫌而遭逮捕,而他被警方銬上手銬時,身上穿的衣服竟然寫著「超會作爛選擇」,讓人不禁唏噓諷刺。

美國周二晚間,賓州(Pennsylvania)警方獲報一間加油站的便利商店遭搶,他們趕往現場時發現36歲的艾默力克正開著偷來的卡車要加速逃離。當警方下令他停車無用,便試圖阻擋他逃離現場,沒想到其中一名員警被卡在擋風玻璃上,之後被甩了出去,所幸該名員警事後並無大礙。

據報,警方追緝艾默力克約15分鐘,直到他撞到民宅停下來。民宅主人羅伯斯(Frank Roppos)表示,他當時正要就寢,突然聽見外頭一聲巨響,出去看就發現卡車撞進庭院裡。

警方聲稱,逮捕艾默力克時從他身上搜出施打海洛因的針頭還有其他藥物。他身上有好幾條罪嫌,包括加重傷害罪、毀壞財物罪、收受贓物、過失傷害罪、偷竊和拒捕等。

▼艾默力克因為數條重罪遭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