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饒舌歌手堅信地球是平的:我要反抗歷史最大騙局

▲美國饒舌歌手BoB近來聲名大噪,因為他突然主張地球是平的,密集發了許多推文與網友大戰科學知識。(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也是音樂製作人的BoB,最近迷上了「地平說」,也就是他堅信地球並非是個圓形星體,其實是平的。他近日在推特上密集發了數十條推文力爭他的理論是正確的,還說「我以前也不相信」。

BoB從昨日(24日)開始在推特大量發出推文質疑「地球是圓的」理論,引來許多網友討論。他貼出許多平直地平線的照片,並說明「無論海拔多高,我們看到的地平線都是直的」、「NASA在後製地球的圖片時怎麼總是忘記把其他星星也放進去呢」、「我要反抗歷史上最大的一樁騙局...你們都徹底的被騙了」,還特別說明自己沒有發瘋、沒有吸毒、也不是為了宣傳新專輯

他的推文很快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和攻擊,許多認真討論的網友與他筆戰,貼出Go Pro相機玩家在高空拍下的弧形地表;也有不少酸民譏笑他的知識倒退五世紀。還有人說「我還在等有人出來說明BoB只是在鬧」,而BoB最近一則有關地平說的貼文則寫道「在美國,你可以成為任何人、崇拜任何事物、相信任何理念...除了『地球不是圓的』這件事...他們會為此送你上絞刑台。」顯然很為自己理念不被認同而挫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