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故障叫外送爬30層樓 網怒:體諒兩個字不會寫嗎

▲外送人員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因為社區電梯故障,住22樓(因挑高約為一般樓層30樓)的住戶打電話叫外送,竟還要求外送人員送上樓;對方本不答應,但在被客訴後,只好乖乖咬牙走上去。網友看完大罵,「好誇張」、「太多人不懂得將心比心了」。

網友轉PO別人的貼文表示,「淡水竹圍社區電梯壞了,住22樓的住戶叫麥當勞外送,還要送上樓」。從照片中可見,原PO表示,「我真的、真的很生氣,C棟灑水頭爆裂造成電梯無法使用,竟有C棟委員叫麥當勞外送,還堅持要送餐的人送上樓;外送人員不願意走上樓,所以退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梯故障公告。(圖/網友Lu Hsin-ch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上面提到,「這位委員竟然去客訴,外送人員不得已又來,但是基於社區管理辦法規定,不可以讓送貨的人單獨上樓,於是物管人員陪著麥當勞的送餐員,爬樓梯去給這位委員...。」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別人家的小孩都不是小孩」、「『體諒』兩個字不會寫嗎?」、「太誇張了吧!是要累死誰」、「這不是欺負人嗎」、「我如果是麥當當主管,絕對不外送,又不是什麼特殊原因必需送,要客訴就去」。

▼原PO貼文。(圖/網友Lu Hsin-ch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