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板上放滿GPS 計程車司機還得靠乘客指點帶路

▲新加坡一名計程車司機車內裝了3個GPS和11個螢幕,結果還是找不到路,最後靠乘客帶路。(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過計程車的經驗,一般人對於司機的印象,通常是很熟悉路況,比較少在車內GPS導航系統。但有民眾在新加坡搭乘計程車時,發現司機的車內裝了超多電子螢幕,宛如小型的「美國太空總署」。結果司機還問了乘客3次,還靠著對方帶路,最後才抵達目的地。

根據新加坡媒體《STOMP》報導,網友戈登2日深夜在自己的臉書PO上一張照片,指稱當時他搭乘一輛計程車時,車內竟裝了11個電子螢幕,讓他嘆為觀止。

這11個電子螢幕當中,還有3個衛星導航裝置,這複雜程度宛如飛機的駕駛艙內;但更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儘管這名司機裝了3個GPS設備,但他還是不知道路,還是靠戈登的指點,最後才到達目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