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刑」臭蟲洩憤 美國男不小心連自己也燒了

▲事發現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男子因為長期飽受床蝨(俗稱臭蟲)困擾,他便在一氣之下用酒精噴灑全身及沙發,希望藉此消滅害蟲,但是後來他點燃香菸,想用「火刑」燒死其中一隻時,不慎將自己點燃,送醫急救。

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男子的舉動導致周圍4棟公寓被大火波及,甚至有20棟公寓滅火系統因此啟動。男子的鄰居驚恐地表示,燒傷的男子一直尖叫,整個人像是在熔化一樣,相當地恐怖。

▼男子所住的公寓。(圖/翻攝自底特律自由新聞)

此外,另一名住戶米蘭德(Rolando Millender)也指出,整棟大樓都一直飽受床蝨問題的困擾;光是他住的樓層,就曾經有7個人跟管理公司投訴。也有滅蟲公司統計,底特律是全美國床蝨最為嚴重的地區,去年11月也有一名女子為了殺死床蝨,意外燒光自己的家,導致5個人因此住院。

▼床蝨。(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