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從政的起點」桃園 鎖定吳志揚地盤大造勢

朱立倫、謝龍介台南掃街。(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6天,三黨候選人都在黃金週加足馬力造勢、掃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白天在台南市永康區、東區、南區、安平區等地車隊掃街,晚上則回到自己「從政的起點」桃園市參加團結之夜,鎖定前縣長吳志揚的地盤中壢區大造勢。

出生桃園市八德區的朱立倫,1998年在桃園當選立委,接著2001年打敗民進黨籍的彭紹瑾當選桃園縣長、2005年面對對手民進黨籍的鄭寶清挑戰依然連任成功,直到2009年在縣長任內「跳級」入閣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才離開桃園。

▲朱立倫晚間將回桃園市中壢區造勢。(圖/記者季相儒攝)

選戰倒數,朱立倫今天白天在台南市永康區、東區、南區、安平區、北區、中西區車隊掃街,並將在安平區出席雲嘉南團結勝選造勢大會,晚間8點則回到「從政的起點」,且在官方LINE裡強調,「桃園,是客家、閩南、外省、原住民族、外國旅人相互尊重、融合的地方。這裡,是ONE Taiwan的縮影!這裡,是朱立倫的初衷!」

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將在晚間7點30分抵達,表定停留約40分鐘,有機會與朱立倫同台10分鐘,緊接著再到龍潭區為黨內立委候選人呂玉玲站台。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