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上「7字」讓行員偷笑 網友羞:想捅自己9999萬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怪行員看了會偷笑>///<

▲存摺上寫「老荊最愛吹喇叭」,讓女網友害羞地快步離開銀行。(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匯款轉帳時,銀行業者有提供「註記」功能,讓對方可以看到您要寫的文字。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轉帳也用了這個功能,到銀行刷了簿子時,發現銀行女行員在偷笑,這下才她驚覺存摺上留下7個字,直呼「超想捅自己9999萬刀」。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說,前陣子和朋友訂購一組藍牙喇叭,5日領薪水後立刻以手機轉帳,「想說打個俏皮的註記讓對方確認入帳時更加愉悅」。

女網友6日去銀行臨櫃辦事,女行員幫她刷簿子後竊笑,她心想笑個屁,領回簿子後才看到上頭註記寫「老荊最愛吹喇叭」,「就這樣我的小簿子留下了永恆不滅的印記(羞夾存簿快步閃離),真心期盼換摺那天的到來⋯」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最後整到自己,哈哈」、「已飆淚~笑到無力」、「還好我都用機器補刷」;原PO也回覆網友留言指出,以爲「註記」只會在收款人的存簿顯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