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丁守中批評坐四望五、媽寶 吳思瑤回擊:不要當馬寶

▲丁守中批吳思瑤喜歡找大咖幫忙站台。(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守中與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7日激烈交鋒,先是丁召開記者會表示,吳陣營在捷運站出口散發不實黑函,但吳卻只會穿青蛙裝去河邊撿垃圾、媽寶,而且故意叫他丁爺爺,批吳自己也「坐四望五」了還稱「思瑤姐姐」,吳隨後也發新聞稿反擊絕不是黑函,批丁是「馬寶」,又貶低女性。

丁守中表示,吳思瑤的工讀生穿著競選背心,在捷運站周邊散發抹黑文宣,上面寫著「尋找丁守中」,但他自己是立法院評鑑最績優的立委,並一一細數政績,還提到吳曾經穿著青蛙裝去河邊撿垃圾、作秀,而且故意把他叫老,叫「丁爺爺」,回擊她是「坐四望五的女人」,還要稱自己是「思瑤姐姐」。

對此,吳思瑤說丁守中「坐四望五的女人」的批評顯示出父權思維,根本在貶低女性,至於穿青蛙裝淨溪,則是受邀參加「北投石自然保留區」相關活動。而「吳思瑤靠大咖加持」的說法也是打臉自己,因為丁也曾經邀請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等人站台。

另外,吳思瑤也強調,她的文宣都有具名,完全負責,何來「黑函」之說,批評丁守中不懂法律,而且文宣內容都來自丁在立法院歷次表決紀錄,可受外界檢驗,並說丁在立院表決時,都與馬英九站在一起,呼籲他不要再當「馬寶」。

►►立委選戰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