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IS鎖定新幹線?日媒稱已有恐怖分子潛入日本

企業樂觀度創10季新低 14家就有1家考慮裁員

新的一年到來,企業對於景氣看法依舊悲觀,有調查指出,與2015年第四季相比,展望今年首季景氣,企業「樂觀度」還是呈現負值,「淨樂觀比例」為-10.3%,創下10個季度以來新低,在人員聘僱上,14家公司就有1家考慮在第一季裁員。►►►完整報導請點此。

募款金額達標能出國了!南投高中拔河隊:生在台灣真好

國立南投高中拔河隊於2012年在蘇格蘭世界盃大賽6連勝,晉級冠軍賽遇裁判不公飲恨,2014年取得代表權重返戰場,卻因經費不足無法成行,在網路上號召募款後吸引不少藝人紛紛捐款幫忙。現在募款平台上,所得到的總金額已超出原先的價位,讓他們得以順利出國參賽。►►►完整報導請點此。

總統大選魔咒? 紅盤日重挫228點17年來最慘

難逃總統大選魔咒?今天是台股2016年第一個交易日,在利空壓境下,早盤指數重挫228點,最低落在8,109.09點,創下17年以來紅盤日最大跌點。►►►完整報導請點此。

印度近緬甸邊境清晨6.7強震! 已知4死上百人受傷

印度東北部當地時間4日凌晨4點35分(約台灣時間7點5分)發生芮氏規模6.7的地震,整個東北部與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 都感覺到劇烈搖晃,民眾嚇得跑出來查看,目前已經有4人不幸死亡,還有上百人受傷,至於詳細災情狀況,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完整報導請點此。

IS鎖定新幹線? 日媒稱已有2名恐怖分子潛入日本

有日媒報導指出,2名伊斯蘭國(IS)成員潛伏在日本,疑似將目標鎖定新幹線,而這個消息是通過日本政府與歐美情報機關聯合開設的特殊渠道獲得,目前已得到確認。而軍事評論家神浦元彰表示,先不論有沒有國際間已被通緝的人物入侵,IS成員只要持有護照就能入國,根本就無法辨識是否為恐怖份子,就算他們已經潛入日本,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未來潛入人數也許還會漸漸增加。►►►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那個床前穿將軍服的人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