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PLAY」影音活動得獎出爐 準備好進爆漿了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俺是山東,社群中心活動玩咖,帶雲友一起PLAY

社群中心/山東小妞(俺的新年願望是開個粉絲頁跟雲友一起抬槓,快來快來!)

2016新年快樂!今年《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爆料公社》舉辦的「2016跨年PLAY 拍影音拿好禮」收到好多雲友們的影音投稿!看來大家今年的跨年夜都十分精彩也超有創意,此次活動凡是讚數最高者就能夠拿到人氣大獎,爆料公社也加碼讓投稿者都能進入《爆漿公社》,一起來看看這次活動的得獎者吧!

TOP 1 預約50年後的姐妹們在2066跨年!

投稿者:楊語心(快私訊即新聞「您的常用mail及聯絡電話」,我們會盡快處理領獎流程哦~)

恭喜您獲得:Burberry經典錶款,市值 10000 元

和姊妹淘一起扮老跨年,超有創意和笑果,祝福妳們新的一年感情也甜蜜蜜ヽ(✿゚▽゚)ノ (→想看更多正妹扮老新聞點我)

 
「50年後還要一起跨年」姊妹淘穿紙尿褲提點滴扮老跨年

不管過多久,都要在一起唷:) ( 少女凱倫 )【相關新聞】「50年後還要一起跨年」姊妹淘穿紙尿褲提點滴扮老跨年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01/623172.htm?from=fb_et_news_video#跨年 #姊妹 #扮老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TOP 2 新年新希望 剪斷過去的不如意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開始

投稿者:Lee Ian (快私訊即新聞「您的常用mail及聯絡電話」,我們會盡快處理領獎流程哦~)

恭喜您獲得:艾莉娜-抗痘精華液,市值 1,781 元

非常有趣的網友,投稿一張自拍照被小編山東劣退XD 上傳新的影片也有這麼高的人氣,真是開心果!(σ`∀´)σ 好樣的!)

影片太搞笑了,大家自己看吧!你的跨年夜就是要在馬桶上過了~

TOP 3 大里貓多多飯館之跨年篇 

投稿者:Kevin Lin (快私訊即新聞「您的常用mail及聯絡電話」,我們會盡快處理領獎流程哦~)

恭喜您獲得:Repere魚子精粹霜,市值 1,714 元

超級可愛的一群鯉魚貓跨年,還有人猶豫要不要跨過去,新的一年就有這麼多毛小孩相伴,真熱鬧。

點我看福氣鯉魚喵~

TOP 4 小孩開心隨著謝金燕表演的妖怪手錶熱舞

投稿者:布萊恩‎ (快私訊即新聞「您的常用mail及聯絡電話」,我們會盡快處理領獎流程哦~)

恭喜您獲得:清新噴霧(茉莉香),市值 286 元

當大家都在看姐姐謝金燕跳妖怪手錶時,這兩個可愛的小碰油當然也要帶動跳一下,「妖怪手錶」這支舞可以說是今年在小朋友間最夯的歌曲呢!

點連結一起唱跳跳

感謝所有投稿的網友們,今年跨年play活動非常的踴躍,也有投錯稿的爆笑小插曲(延伸閱讀:網友自稱「去義大跨年」... 真相讓ET小編笑瘋啦!)但在跨年夜能感受到雲友們的熱情,山東真的好感動!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影音募集活動(傳送門→我看我拍 小小影音換百萬人氣),只要是好梗好影片都放馬過來吧!

接下來我們就把現場交給爆料公社的艾莉姨,大家可以準備入場爆漿公社了(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那個床前穿將軍服的人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