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書店5人仍失蹤! 匿名者挺港:要攻擊中共網站

▲「匿名者」聲援香港。(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銅鑼灣書店5名員工集體失蹤事件,引起國際關注,不只香港獨立評論人協會和香港記者協會已發函給中聯辦等單位,要求回應,現在連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都發影片要攻擊CCP網路(China Communist Party,中國共產黨,CCP),「不能容忍他們讓香港失去真正的言論自由與司法獨立。」

去年(2014)底開始,銅鑼灣書店5名員工接連失蹤,目前仍下落不明,有消息傳出老闆李波人可能在深圳,記協要求中方說明,「若真為中方所為,已經違法《基本法》」;而「匿名者」也發表影片力挺,要對CCP發動網路攻擊,要全球的「匿名者」都加入,並提到「香港失去了言論自言與司法獨立,連香港警方都是中國的爪牙。」

「匿名者」強烈譴責中國警方,「直接將5名販賣政治禁書的香港公民帶走,並對一國兩制的政策非常失望,香港人民要覺醒,將你們的憤怒化為行動,讓他們知道,你們要甚麼!我們站在香港這一邊。」目前 此事也引發香港泛民團體社會民主連線(社民連聯)的不滿,今天(3日)到中聯辦抗議,人數約40人。

▼書店5人仍下落不明。(圖/翻攝Google街景)

▼「匿名者」聲援香港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