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2015 日音大回顧PART2 樂團多但不成熟

我們想讓你知道…熟成之後的音樂會更好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在2015年即將倒數計時的時刻,回顧這一年日本流行音樂的發展,《日本音樂速報》將以幾個面向與題綱和大家分曉這些在2015年初到的快紅新聲代及他們的歌曲,隨著2016年的全新到來,這些新朋友們的表現將是值得你我期待的:

♪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2015年出道的樂團組合相當之多,但是無論名稱、曲風的表現上,都缺少若干成熟度,相似性也不少,加上星味不足的情況下,發展仍是非常辛苦的。

不過在其中,如「ふぇのたす」這個樂團則可說是真正的遺珠之憾。今年出道的他們由於其中的團員急症離世,進而導致了原本將要展翅高飛的他們最後在9月底時以解散演唱會,忍痛地與所有喜愛他們的歌迷說再見,著實非常可惜。


(圖/取自網路)

不過近來「ふぇのたす」的前主唱Mico與另外一位女樂手Saku在東京舉辦的行動裝置藝術的展覽會「Mico meets Saku in London♡」一同演出,將她們二位在今年10月份在英國倫敦遊歷的見聞和對音樂的感觸以這樣的方式表現出來,也算是走出陰霾的第一步,期盼她們爾後仍能延續自己的音樂生命,這才是歌迷之福。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至於其他的新生樂團如「LAMP IN TERREN」「Awesome City Club」「Shiggy Jr.」「アカシック」等也都有一些音樂作品問世,詢問度也開始加溫下,2015年試水溫,2016年則應該是他們的關鍵發展年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ZARD「愛情消逝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