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菜單怪怪的!花生英文拼成陰莖 網友:獨特的重口味


▲有網友到一間泰式餐廳用餐,意外發現菜單上把花生的英文翻譯成陰莖,讓他驚嚇不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文字母拼錯字,意思差很大!有網友日前到一間泰國餐廳用餐時,發現菜單上面的花生香蕉吐司的花生英文(Peanuts),竟然寫成(Penis)「陰莖」,讓他看了大吃一驚。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他到了一間泰式料理店用餐時,發現Menu出包,並且po出照片佐證。網友表示「請注意花生香蕉土司的英文翻譯,花生peanut寫成penis(陰莖),懶叫香蕉土司…」

不少網友看到文字內容和Menu的照片之後,紛紛直呼「笑慘了!」還有人問說「好獨特的重口味!」另外有人笑問「究竟是中文打錯了?還是英文打錯?」有網友更開玩笑說「兩條棒狀物的吐司!」有人則是幽了一默「沒想到隱藏式的菜單還被你發現了!」

事後網友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提到該店的菜單把花生的英文字母寫成陰莖,店家也回覆「會盡快更正,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