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泰破詐騙集團!13名台灣籍曼谷遭逮

泰國破27人兩岸詐騙集團! 13名台灣籍在曼谷公寓遭逮

泰國曼谷警方昨天(24日)在洽圖洽一處公寓逮捕了兩岸27人的詐騙集團,其中有13名台灣人,分別為10名男性、3名女性,這些人主要透過電話詐騙大陸的民眾,將錢匯到指定帳戶,一共得手了1億泰銖(約9千萬台幣),而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已接獲通知,前往現場了解並協助辨認身分。►►►完整報導請點此。

冷空氣分2階段南下!北台今濕冷降7度 下周低溫13度

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今天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為濕涼的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北部高溫比昨天下降7度左右,中南部高溫也會降3至4度,這波東北季風將持續到31日。天氣風險公司彭啟明也說,這次的降溫快速,但還不算冷,預計今天到明天氣溫還會降1、2度。►►►完整報導請點此。

不滿林鳳營遭誹謗 味全要向9名網友提告!

為抵制頂新集團,近來部分民眾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行動,但事情越演越烈,味全(1201)表示,有少數人士甚至在網路上散布謠言,惡意誹謗林鳳營鮮乳,這不僅對公司產品及商譽造成嚴重損害,也嚴重傷害超過百家本土酪農戶的辛苦成果,因此為維護企業及合作酪農戶之聲譽,將對9名相關人士提出妨害名譽之告訴。►►►完整報導請點此。

合宜住宅弊案 趙藤雄判2年繳2億給公庫換緩刑

林口A7、桃園八德等合宜住宅弊案25日二審宣判,改口「全部認罪」的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判刑2年,罰金140萬元,緩刑5年(需繳公庫2億),全案定讞。►►►完整報導請點此。

IS內部文件曝光! 允許成員活摘囚犯器官

美國特種部隊之前在敘利亞東部取得「IS」的內部文件,在教令中發現其中一條,竟是允許成員可以活摘囚犯的器官,上面寫道,「背教者的生命和器官是不需要被尊重的,就算奪走他們也是有罪不罰。」►►►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晚報/IG「上線時間」完全呈現 用戶:煩死了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