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號「下船」畫面曝光! 縮時攝影364秒全紀錄

▲台鐵局增購2組普悠瑪自強號。(圖/台鐵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鐵路管理局增購的2組共16輛普悠瑪自強號,已於這2天陸續運抵台中港。特別的是,臉書專頁「台灣鐵道路透社」25日分享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到普悠瑪號在台中港5A碼頭「下船」的畫面,整段長度共達6分4秒,使用了60倍縮時攝影

▼影片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12月24日普悠瑪號TED2035 + 2036全編組 在台中港 5A碼頭 卸船60 倍縮時攝影全紀錄

台灣鐵道路透社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這部影片中,可以看到列車被吊下船運走,而普悠瑪號成功運抵台灣後,隨即被轉送彰化機務基地進行整備、試車。台鐵指出,全新普悠瑪號為配合105年猴年,特別商請國內知名設計師在車頭融入猴年意象,預定明年春節就可以投入營運。

據了解,台鐵於100年採購17組共136輛普悠瑪自強號,分別從101年10月起陸續交車投入營運,由於整體外觀設計新穎,再加上內裝兼具環保、科技及通用性等因素,深受民眾好評,而且大幅提升東部幹線自強號運能運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