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自以為愛心幫街友?萬華網友批「製造災難」

自以為愛心幫街友?萬華網友批「製造更大災難」被推爆

有女網友近日在PTT發文,指自己和男友拿200元給桃園火車站後站一名遊民老伯伯,希望大家分享幫助遊民的經驗。對此,一名住在台北市萬華的女網友23日回文,「你們自以為是的愛心氾濫,其實是在製造其他人更大的災難」,被其他人推爆。►►►完整報導請點此。

睽違43年首度選出「伊拉克小姐」 收到IS綁票威脅電話

睽違43年,伊拉克19日在首都巴格達舉辦首場國際認可的選美大賽,由來自吉爾庫克市(Kirkuk)的20歲庫德族女子榭瑪(Shaymaa Qasim)摘下后冠,成為自1972年後新出爐的「伊拉克小姐」,近日卻傳出她收到威脅要她加入「伊斯蘭國(IS)」的恐嚇電話。►►►完整報導請點此。

機場捷運3月初通車還有變數 交通部點名桃園市、廠商

年底通車已經跳票的桃園機場捷運,改為預計105年3月通車又有變數。交通部長陳建宇24日表示,機場捷運正在進行最後的系統測速、運轉模擬等演練,但是承包商與下游包商的合約爭議仍未解決,還需要透過商業協調處理爭議,並點名提早讓桃園市政府參與後,產生比較大的缺點就是跟營運廠商之間發生衝突,還需要密切溝通。►►►完整報導請點此。

中研院下修2015年GDP至0.75%

中研院24日公布最新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預測,由於整體經濟情勢並未好轉,出口持續衰退,預估2015全年GDP僅0.75%,較前次預測(3.24%)大幅下修2.49個百分點,也低於元大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先前公布的預測值(0.89%)。►►►完整報導請點此。

殺債主棄屍山溝 西嶼國中體育老師還回校上課

澎湖西嶼鄉林姓男子命案24日宣告偵破,兇嫌是西嶼國中體育老師劉宸瑞、魚販洪進郎,2人坦承因為債務問題與林男發生爭執,洪嫌以木棍重擊死者,2人再共同棄屍,事後劉嫌還返回學校上課。►►►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