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2/2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之前的理財規劃終於看到了成果,會有一筆收入進帳。腸胃容易出現毛病,避免吃太油膩或太辛辣的食物。


金牛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遇到別人講你的是非,最好能一笑置之,不要讓它影響了你的信心。另一半一直在背後默默地支持著你,適時地對他表示感謝吧。


雙子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多到海邊或游泳池游泳,讓你有機會認識很陽光的對象。你的決心決定了你的未來,只要你認定會成功的,就放膽去執行吧。


巨蟹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太突然的告白會把心儀的對象嚇跑,建議告白前必須精心安排與鋪陳。身體容易覺得疲憊,運動能夠幫助你提神。


獅子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職場上的心機在所難免,不必太放在心上。家人之間容易發生口角,尤其是三代同堂的家庭,人多口雜,若能忍耐就多忍耐吧。


處女座
皇后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心儀的對象要觀察清楚,不然容易成為別人的第三者。上司的指令必須服從,不要用自己獨樹一格的做事手法。


天秤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旅行能夠幫助你和另一半找回熱戀的感覺, 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反抗權威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證明自己的實力才是必勝的關鍵。


天蠍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投資房地產能讓你獲得不錯的回饋,找個專業人士幫你做規劃吧。親戚的關注造成了你的壓力,但是壓力越大,越容易看錯對象,放輕鬆點吧。


射手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投資前必須做好功課,避免投資自己不熟悉的項目。對另一半的掌控似乎有點過頭了,建議你釐清自己心中的焦慮,免得影響感情。


摩羯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出門時小心自己的隨身物品如手機、錢包等,不要讓扒手有機可乘。追求心儀的對象需要一些浪漫的方法,對木訥的你有些困難,請朋友幫忙出主意吧。


水瓶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把家裡打掃乾淨能提升自己的正能量,也能讓自己感覺清心。父母希望你抽空陪陪他們,不如就藉機安排家庭聚會,讓兄弟姊妹也一起聚聚。


雙魚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失敗乃成功之母,若能從失敗中學習,之後的路一定一帆風順。多安排一些戶外活動,不僅能促進親子互動,也能幫孩子們減壓。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Sent from my 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