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爆曾與機長搞上:他們都是「公狗」!更盤點噁心乘客

▲空姐接受訪問大爆料。(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空姐日前接受影音平台訪問,不僅盤點噁心乘客行徑,更大膽爆料自己曾與機長搞上,還直言機長如同「公狗」,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一名仍在職的暱名空姐「瑪莉(Mary)」日前接受Youtube熱門平台台主哈拉夫(Riyadh Khalaf)訪問,暢談空姐生涯中所面臨的喜與樂。當被問及哪些客人最噁心時,瑪莉說,「那些霸占三人座位替嬰兒換尿布,然後我們經過時,又將裝著屎的尿片遞給我們的人,拜託!你們還好嗎?」

緊接著,瑪莉提到,「請不要將殘留有精液的保險套塞進飛機座位前的椅袋內!」瑪莉說,曾經檢查前方椅袋內是否有垃圾,結果卻不慎沾濕自己的手,一看發現竟然是使用過的保險套。此外,脫鞋露腳的乘客,也被瑪莉列為噁心乘客之一。

隨後哈拉夫問,是否曾經看過機長的App交友檔案,她也毫不留情地說,「當然,那些機長不僅都結了婚,同時也有小孩!他們是如此大膽,機長基本都是公狗(man-sluts)」令人訝異的是,瑪莉更進一步爆料,曾與機長有過一次性愛,雖未表明場合,但她說,「如果你從紐約飛往奧蘭多(Orlando),代表你搭的飛機夠大台,廁所相對也比較多,因此能夠偷偷摸摸進行,不容易被發現。」

另外,瑪莉還說,未曾在飛機餐點內吐過口水,但有過將掉落在地上的食物撿起放置脫盤,隨後用來招呼乘客;至於如何免費升等為頭等艙,她說,衣著相當重要,如果身穿西裝、套裝免費升等的機會較大。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