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友達光電找人 蘋果傳來台開秘密實驗室

▲蘋果傳秘密在台開設新的研發實驗室。(圖/翻攝自彭博商業週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彭博商業週刊》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蘋果公司在北台灣開設一間實驗室,目前約有至少50名員工,在該處研發新的顯示器。

該實驗室位於桃園龍潭,目前約有至少50名員工,工作內容包含開發手機iphone以及平板電腦ipad的螢幕;該名知情人士又指,實驗室內的員工多來自友達光電以及高通。雖然蘋果的發言人拒絕對該消息發表任何評論,不過根據《彭博商業週刊》記者實際走訪,果然看見幾個戴著蘋果公司識別證的人員進出。

根據了解,該實驗室於今年開始運營,主要為了生產更輕薄、更節能的產品;工程師目前正致力研發,為品牌旗下手機、平板電腦等,開發更進階的LCD面板。知情人士指出,該實驗室也正積極進行OLED的研發。

據悉,該實驗室自2008年以來,為高通所有,蘋果公司於今年4月進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