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被困井底 這對小兄弟開車35公里終於找到救兵

▲最近的警局離他們家超過200公里。(圖/翻攝自The Guardi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對小兄弟年僅12和13歲,5日因父母先後被困在家外的水井底,情急下自行開車出去求救,家地處偏遠地帶的他們一路上閃著車燈,終於在35公里外遇到好心駕駛幫他們報警。

據《The Guardian》報導,29歲的爸爸當天到井底安裝水泵時,疑似吸入氣體而昏迷;媽媽發現後立刻下井,爬到一半繩梯突然斷裂,便墜落30公尺深的井底。兄弟倆為了救爸媽,直接開著車去找救援,因家位在偏遠地區,所以他們一直到35公里外的路上,才遇到路過的駕駛,並請他報警。

警方在下午5時30分左右獲報,雖然立刻派人前往救援,不過最近的警局離他們家超過200公里,直到隔天凌晨1時才救出媽媽,並用直升機送她到600公里外的醫院治療,但不幸的是父親已當場死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