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餐廳遭丟汽油彈18死!官方排除恐攻 嫌犯是前員工

▲開羅一家餐廳遭丟汽油彈,造成18死(圖/翻攝自@michaelh992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驚傳爆炸事件!今天(3日)在開羅市的阿戈扎區(Agouza )一家餐廳遭到不名人士丟擲汽油彈攻擊,目前已經知道,造成18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官方出面表示,「初步排除為恐怖攻擊,是一名離職員工所為,應該是被辭退心生不滿,才會報復。」目前正積極尋找嫌犯的下落。

根據外媒報導,目擊者說,「當時看到有3個人騎機車經過店門口,並且朝裡面丟汽油彈,接著裡面就引爆起來。」官方隨後證實,「已經造成18人死亡,至少有5人受傷,而且排除是恐怖攻擊,推測下手的是離職員工,因為不滿遭炒魷魚,才會行兇報復。」不過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