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尻就是讚!劍橋大學辦「最美臀大賽」 10強出爐

▲英國劍橋大學舉辦美臀大賽,今年10位入選者當中,男女學生各一半。(圖/翻攝自劍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妳)對於自己的臀部有自信嗎?英國的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日前舉辦了2015年度「最美臀部大賽」。今年10位入選者當中,正好男女各一半,他們在校園各處並利用自己的創意,把自己的「美臀」拍下讓全校欣賞。

▲女性朋友也有福利喔!(圖/翻攝自劍橋新聞

根據《劍橋新聞》(Cambridge News)報導,「最美臀部大賽」已經連續舉辦第4年,今年的10位入選者當中,從身材上來看,幾乎都有保養或健身,因此臀部看來都十分結實,並沒有那種鬆垮垮下垂的跡象。那一個是你心目中的「最美臀部」呢?

▼男性朋友看了心癢癢吧!(圖/翻攝自劍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