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傳重大槍擊案釀14死 1至3名槍手仍在逃

▲美加州一間身心障礙者服務中心驚傳槍響,造成至少14人死亡、14人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在當地時間2日驚傳大規模槍擊案,造成至少14人死亡、14人受傷,而犯案的1至3名槍手目前仍在逃。當地警方表示,槍手身穿防彈衣全副武裝,有目擊者指稱他們搭乘一輛黑色休旅車逃逸,目前正全力緝捕當中。

根據《CNN》報導,聖伯納迪諾身心障礙者服務中心 (Inland Regional Center)2日上午11時許,傳出有1至3名槍手闖入掃射,造成至少14人死亡、14人受傷,甚至一度傳出在現場發現爆炸裝置。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當地警方表示,有目擊者指稱,槍手身穿軍裝、戴面具,犯案後已搭乘一輛黑色休旅車離開;不過,調查人員擔心槍手也有可能躲在附近大樓,加上他們擁有許多重型武器且身穿防彈衣,但目前已準備強行進入附近大樓搜索,正全力緝捕當中。

據了解,這間身心障礙者服務中心約有670名員工,服務對象從兒童到老人都有,有當地媒體猜測,槍手選擇在此犯案,可能是看中這些人既沒有反擊能力也無法逃跑。白宮方面則表示,已向美國總統歐巴馬匯報此事,至於詳細的案情仍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