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娃娃布滿整棵耶誕樹 每4分鐘會「降雪」超應景

▲14公尺高的耶誕樹上全都是迪士尼娃娃。(圖/翻攝自thecoolcancerian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各地便陸續出現濃濃的耶誕氣息。英國倫敦聖潘克拉斯火車站(st pancras)今年的耶誕樹超吸睛,14公尺高的樹堆滿迪士尼娃娃,而且每4分鐘還會從頂部降下雪花,根本像置身在夢幻國度一樣,讓人少女心大開阿!

據車站官網表示,這2000隻絨毛娃娃是由迪士尼商店提供,不只把火車站妝點的美麗又夢幻,之後也會全部捐給慈善機構,送給殘疾兒童們。14公尺的「迪士尼耶誕樹」最頂端是隻1公尺高的米奇,而且每4分鐘還會降下雪花,不過別擔心後面的垃圾問題,特殊設計讓它們碰到地面便會消失。

據了解,這棵讓人心花怒放的耶誕樹在明年1月4日會被拆除,玩具將全數捐出。有外國網友表示,「這真是美麗的慈善活動,而且又帶來歡樂」;也有人希望可以多佈置這種耶誕樹,「耶誕節對孩子們來說就是個充滿魔法的節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