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人「代勞」什麼事? 女孩心目中NO.1是吹頭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很多網友希望有人幫忙「吹頭髮」。(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工作、上課累一整天,總會有想要小偷懶的時刻。有網友PO文發問,「女孩有什麼事會很想有人幫自己做嗎?」他表示,有時候會突然覺得,某些事可以有人代勞真好。有網友看到後留言,「 難怪免費工具人這麼受歡迎」,而在這些眾多答案中,有一個項目重覆率極高。

原PO於日前在批踢踢「女版」舉例,晚上不想動又肚子餓時,會希望有人幫忙送宵夜;出去玩的時候,想要有人幫忙安排行程。不過他強調,所謂有人代勞,指的不是無償幫忙做,「我絕對願意爽快付錢~~~嗚啦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煮飯、打掃都上榜。(圖/達志示意圖)

這篇文章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回覆的答案是「吹頭髮」;有人留言,「吹頭髮+1」、「長到腰…」、「洗澡+洗頭!想睡的時候超痛苦!」、「絕對是吹頭髮」、「幫我按摩還有洗頭髮,像美髮沙龍那樣。」不過也有人搞笑留言,「我願意出1000幫正妹吹頭髮」、「我可以幫正妹免費洗澡」。

除了洗頭髮,當然有人提出其他看法,例如抓蟑螂、昆蟲,或是幫忙煮飯、洗碗、打掃房間等等;此外,有網友留言,「生重病有人帶你去看醫生」、「跟電腦3c有關的事」、「搶演唱會門票」、「剝蝦子」、「幫我吃吃不完的飯菜」。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答案很類似。(圖/翻攝自批踢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