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騎士為挽回女友竟「背牌上街」 內文讓大家都感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挽回感情的方式有千百種,但若要你騎車載這種東西,還得被眾人指指點點,你會願意嗎?一名網友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照片裡頭是騎士的霸氣身影,背後則綁著一個牌子,書寫內容經典,讓所有的人都笑翻了。

▲騎士背牌子上街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仔細看圖,可以發現騎士不僅身形帥氣,背上的牌子還寫著「為挽回女友,我在旅行,XXX,我愛妳嫁給我吧」,讓旁人看了直呼好帥!發文的網友則補充:「他(騎士)是我同事,目前正往北,麻煩大家看到他,幫他打打氣,為他加油!」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直呼感動。有網友說「好帥」、「不在意旁人眼光需要勇氣」、「想搞清楚來龍去脈」;但也有人質疑「到底是挽回還是求婚」、「不懂其中的關聯為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