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脫序無極限! 這回上BMW「警用重機」耍帥拍照

▲陸客擅自坐上警用重機拍照。(圖/網友陳先生提供。)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陸客脫序行為無極限!網友陳先生20日在新北市一處路口,看到一群大陸遊客發現一輛BMW「警用重機」停在路邊,竟然擅自坐上去照相留念,而且還一個接著一個輪流上陣,氣得拍照PO臉書大罵沒水準,「不知道別人的車不能碰嗎?」、且車一倒是幾萬元起跳,「會甘心認賠嗎?」

事實上,陸客在台誇張行徑層出不窮,除了在故宮博物館無視「輕聲細語」警告標語,扯開嗓門高聲談笑外,還發生有人把吃完的口香糖,黏在展覽玻璃櫃下;也曾造訪台南安平古堡時,「摳凹」園內台灣城殘蹟古牆,志工上前制止不但聽不進去,甚至呼朋引伴「一起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在台灣不守規矩,陸客也曾於埃及神廟上刻上簡體字「到此一遊」、法國羅浮宮前的水池洗腳、比薩斜塔草坪野餐、破壞帛琉海洋生態,以及在泰國白龍寺內廁所隨意大小便,還把衛生棉黏在牆上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