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美女月曆「2月」好亮眼 童顏巨乳甜笑超吸睛!

 

▲輔大大傳美女月曆中的2月正妹彭楚燕。(圖/翻攝Anna Peng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到輔仁大學,最先聯想到的是霜淇淋、大菠蘿?輔大大傳學程連續第3年推出「美女月曆」,嚴選12名系花拍攝,藉此籌措畢業成果展經費,此外更加碼義賣拍攝過程中穿搭的衣物,所得全數捐贈乳癌基金會,人美心更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名美麗的系花各有特色,其中「2月」正妹彭楚燕擁有清純可愛的臉蛋、魔鬼般身材,白嫩「兇」樣人氣超高,照片讓人看了直噴鼻血!根據官方資料,彭楚燕身高165公分,9月13日出生處女座,喜愛休閒活動與攝影,偶爾也會透過畫畫和唱歌抒發心情。

▲彭楚燕擁有清新甜美外貌和魔鬼身材,吸睛程度爆表。(圖/翻攝Youtube)

「輔大大傳2016美女月曆」以「影子」為主題,配合四季天氣,攝影師藉由光影、光線的變化,每個月呈現不同,帶出模特兒神祕又優雅的氣質。月曆預計於12月5日開賣,目前正舉辦預購活動,預購特價250元,詢問度超高!

▼更多彭楚燕的生活照,是不是充滿鄰家女孩的氣息呢。(圖/翻攝Anna Peng臉書)

▼2016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圖/輔仁大傳美女月曆提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