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必帶4.5公斤皮包 婦人重心不穩墜落懸崖摔死

▲賓恩在懸崖下的亂石堆被發現。(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多塞特郡(Dorset)老婦人賓恩(Maureen Bean)每次出門都要帶著沉重的手包,日前他和丈夫及好友一同前往波特蘭半島(Portland Bill)旅遊,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懸崖,頭部撞傷死亡,警方發現他的皮包重達4.5公斤,懷疑是因為包包過重導致她摔下懸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79歲的賓恩在旅遊途中突然失蹤,同行者有人記得她曾經走到懸崖邊,家人和朋友在附近搜尋後,發現她倒臥在懸崖下5.5公尺處的亂石堆上,頭部重創死亡。警方到場勘驗後發現,她身旁有一個4.5公斤的皮包,疑似是包包的重量害她重心不穩而墜崖。

賓恩的家人表示,賓恩每次出門包包都重得要命,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你不用怕出門缺少甚麼東西,因為她的包裡都有」。賓恩的女兒阿德里安娜(Adrienne)也說,自己曾經跟母親說過,把這麼多東西裝進包包裡面實在太誇裝,那種重量可能會讓肩膀受傷,「不過她完全不理會我們的建議。」因為完全沒有目擊者,所以法院認為賓恩是因為失去平衡而墜崖,判定這起事件為意外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