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逾10萬人次! 超神App幫你算出大學落點分析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一項參考~

▲App可從所有科系中篩選出符合個人適性的校系。(圖/記者蕭玗欣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大學落點分析系統百百種,但過去多以成績高低和大學排名做落點分析,而沒有考慮到學生的興趣取向,巨微雲集推出「大學生甘單」App,透過大考中心提供的學生適性分析資料,再根據所得成績,為考生算出最有可能上榜的理想大學,目前下載人數已逼近10萬人次!

巨微雲行銷經理劉壽淳表示,過去的落點分析都是按照考生個人成績做一維的成績分析,但「大學生甘單」利用向大考中心申請到的授權資料,加入個人適性測驗做大數據交叉分析,再依成績算出最有機會上榜的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款App會依照你的分數和適性資料,選出200個以內的校系,依上榜機率分成七個等級,由高到低為,保證區、安全區、標準區、挑戰區、危險區、渺茫區、淘汰區。劉壽淳表示,他們發現,學生多半會選落在標準區以上的學校進行申請,上榜的機會比較大。

「大學生甘單」中的戰友情報分析功能,也能讓考生了解和自己關注相同科系的考生成績,讓填選志願時多一項參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